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 科研实验中心是校级科研仪器平台和技术支撑机构,是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及实现“双一流”战略目标的重要突破口与保障,主要负责生物医药科研大楼、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和实验技术队伍的建设与管理,并建立和完善相关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等工作。

    整合优化相关资源,创新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构建生物医药科研大楼整体建设与一体化管理体系、推动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与高效运行、吸引、凝聚和培养一支技术精湛、敬业奉献的高水平技术队伍,提升学校生物医药科研大楼的整体管理效力和平台整体技术支撑能力。

    http://cmsnew.wmu.edu.cn:8080/_vsl/B02E2AC3E74D0B4290DF1B074B53C33C/568E851E/74DF5

    生物医药科研大楼


    undefined

    科研实验中心


    科研实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药科研大楼
电话:0577-88192610
Email:kysyzx@wmu.edu.cn

温医大科研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