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2022年上半年温州医科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收费标准的公示
  • 作者:科研实验中心  编辑:庄筱红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08:00
  • 各学院(部)、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科研实验中心根据《温州医科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推进各平台分阶段、分批次实现大型仪器对外开放共享工作。

    现将2022年上半年组织报送的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收费标准予以公示,涵盖范围为科研实验中心5台仪器,药学院7台仪器和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16台仪器及7间细胞室(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621日至2022625日。

    广大师生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并署名向科研实验中心提出。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生物医药科研楼南楼604

    联系人:王老师,周老师

    联系电话:(0577)88832494



    科研实验中心

    2022621


    附件:

    附件:温州医科大学仪器开放共享收费标准汇总表.rar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药科研大楼
电话:0577-88192610
Email:kysyzx@wmu.edu.cn

温医大科研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