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4月份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
  • 作者:周益羊、王海雁  编辑:孙彬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4月19日 11:13
  • 2023418日,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在生物医药科研楼A602会议室召开4月份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学校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机关党委委员楼永良出席会议,支委全体委员、中心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红昌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高红昌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等5份材料。他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要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随后,支部委员围绕巡查指导、育人、科普、实验室安全等近期部门重点工作展开讨论,重点研究部署了4月主题教育活动暨“倡廉洁从业,强清廉单元”主题党日。

    楼永良对支部的支委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工作开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中心业务融合再进一步加强,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上再下功夫。二是进一步推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中心业务的引领发展。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药科研大楼
电话:0577-88192610
Email:kysyzx@wmu.edu.cn

温医大科研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