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议暨“倡廉洁从业,强清廉单元”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文:姜卓希、周益羊 图:孙彬淑  编辑:孙彬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5:37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精神,进一步强化清廉单元建设,422日下午,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赴永嘉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议暨“倡廉洁从业,强清廉单元”主题党日活动。科研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高红昌带领全体党员在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宣誓墙前,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经历、再问入党初心。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成员依次参观了红十三军教育基地纪念馆和红十三军旧址,并在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哀思和敬意。通过刻满历史痕迹的展品和照片,重温红军奋斗历程,感受红十三军怀抱理想、敢为人先的求真精神,艰苦奋战、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以及为民奉献、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追寻红色记忆,传承清廉文化,坚定理想信仰信念,形成崇廉尚洁风尚。


    会上,高红昌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聚力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全体成员上专题党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在这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推进理论武装、加强理论学习至关重要。中心全体成员都应积极推动理论到实践的迭代深化,助推中心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药科研大楼
电话:0577-88192610
Email:kysyzx@wmu.edu.cn

温医大科研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