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聚焦青科会|温州医科大学 “科技之窗”展厅举行揭牌仪式
  • 作者:孙彬淑  编辑:庄筱红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11月12日 09:28
  • 11月11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科技之窗”展厅揭牌仪式在学校生物医药科研楼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郑裕国,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卓敏,温州市副市长王振勇,及我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校堃,学术副校长、加拿大健康科学院院士宋伟宏,加拿大健康科学院院士刘芳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金胜威主持

    吕一军书记致辞时对“科技之窗”展厅的启用表示祝贺,并对莅临指导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以此次青科会为契机,在学校生物医药科研楼启用“科技之窗”数字化展厅,能多维度、多方位地展示温医大创新性科研成果和突出贡献,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地激发学校科研人员的科技探索潜力。他希望,在学校科技成果发展迅猛的势头下,“科技之窗”能为学校优化科研力量布局,夯实人才资源和科技平台基础,持续争创“双一流”战略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下午17时许,郑裕国院士、卓敏院士、王振勇副市长、吕一军书记、李校堃院士、宋伟宏院士、刘芳院士、金胜威副校长“科技之窗”展厅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后,参会嘉宾参观“科技之窗”展厅

    “科技之窗”数字化展厅位于生物医药科研楼一楼裙楼大厅南北交联处,展厅“小而精”,共分为“走进温医大、创新底蕴、创新平台、领军团队、学术硕果、成果转化、领导关怀和助力地方”八大板块,以多媒体和数字化技术作为依托,重点展示学校的国家级科研平台、领军专家、高水平论文、重大成果转化项目、社会服务等内容,涵盖临床医学、生物医药、检验医学、公共卫生、医疗器械和生物材料等多方面的发展成果。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药科研大楼
电话:0577-88192610
Email:kysyzx@wmu.edu.cn

温医大科研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