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科研实验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作者:孙彬淑  编辑:孙彬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2月10日 15:50

  • 210日上午,新学期伊始,科研实验中心在科研楼南六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科研楼综合建设与管理科科长陈奇策、共享平台建设与技术科科长王海雁分别就生物医药科研楼宇管理、实验室安全、平台测试技术服务、仪器培训和考勤管理等工作作强调部署。随后,各管理组组长及研究室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分别作新学期重点工作汇报。

    会上,高红昌主任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并寄语,他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重中之重,大家要时刻牢树安全意识。他指出,新学期,新征程,教职工要做好个人学期规划,在专业技术服务上有着新探索,新领悟,新贡献。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药科研大楼
电话:0577-88192610
Email:kysyzx@wmu.edu.cn

温医大科研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