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姜卓希、周益羊  编辑:孙彬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0:02
  • 3月21日下午,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在生物医药科研楼A6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红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观看《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析(上)》等学习视频。同时,开展了支委与党员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建议,为开展组织生活会做好充足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高红昌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的通知》文件精神。高红昌全面回顾总结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建设目标,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对标“六查六看”,落实好“第一种形态”,红红脸出出汗,深入检视查摆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同时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高红昌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将其作为生活和工作的一部分,用理论武装头脑,提升政治思维,加强思想意识。二是继续深入推进支部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三是用心履行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合力推动支部建设和中心发展迈向新的高度。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药科研大楼
电话:0577-88192610
Email:kysyzx@wmu.edu.cn

温医大科研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