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Version  |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 科研实验中心关于开展校内用户论文致谢测试券申报的通知
  • 作者:科研实验中心  编辑:庄筱红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0:40
  •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师生科研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利用好科研实验中心的大型仪器设备,鼓励我校科研工作者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为学校科技事业发展提供推动力,经学校批准,科研实验中心将对发表高质量论文致谢科研实验中心的课题组进行测试券激励。

    一、致谢要求

    在已发论文致谢处标注“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英文Scientific Research Center of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等字样,并根据参与度可以在致谢栏列出本平台相关人员,致谢格式内容不限。

    可参照范文:

    我们感谢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为这项工作提供的仪器技术支持。

    We thank Scientific Research Center of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for consultation and instrument availability that supported this work。

    二、申请方式

    在本通知发布之日前,已正式发表的论文都可以报送科研实验中心申请测试券。相关课题组请在2022年11月11日前将《致谢论文报送表》及论文全文发送邮件至kysyzx@wmu.edu.cn。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0577-88192610

    三、激励标准

    测试券/篇

    A类

    高质量期刊A类

    10000

    B类

    高质量期刊B类

    8000

    C类

    高质量期刊C类

    5000

    D类

    1区TOP期刊

    3000

    其他1区期刊

    1500

    E类

    2区TOP期刊

    1000

    其他2区期刊

    500

    F类

    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领军、重点)期刊

    500

    G类

    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梯队)期刊

    500

    H类

    国内一级学术期刊

    500

    期刊目录以当年科技处发布的最新文件为准。

    四、测试券使用要求

    1、测试券仅限校大型仪器共享平台使用,院级平台暂不能使用。

    2、测试券在报销时可以抵扣对应金额测试费(实验耗材费用除外)

    3、测试券仅限本课题组使用,不得赠送或转卖。

    4、测试券有效期为发放之日起1年。

    5、测试券如有遗失,概不补发。

    五、其他

    1、科研实验中心经统计、核准报送的论文后,将在科研实验中心网站上进行公示一周。

    2、公示结束后,科研实验中心将通知论文所属课题组负责人领取测试券。

    3、今后科研实验中心将定期开展论文致谢测试券申报工作。

    科研实验中心

    202210月27日


    附件:

    致谢论文报送表.docx

    致谢论文报送表.docx

  •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药科研大楼 邮编:325035
电话:0577-88192610 Email:kysyzx@wm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