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Version  |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新学期,新起点,新一课
  • 科研实验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会议暨新教工培训会
  • 作者:孙彬淑 初审:郑蒙蒙 终审:王海雁  编辑:庄筱红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08月29日 09:22
  • 8月26日,科研实验中心于科研楼南六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会议暨新教工培训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长李校堃参加线上会议并讲话中心主任高红昌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新教职工就个人教育背景、专业特长分别介绍并详细了解中心“两科五室七组一院一平台运行架构及工作职能。

    李校堃校长充分肯定了中心在过去取得的成果,并对新进教职工、引进博士人才表示热烈欢迎。针对新学期中心发展目标,李校长指出要用高精尖仪器设备服务学科研究,用可靠数据助推实验室创新建设。要用创新理念引领平台高速发展,探索发展新模式。要将中心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牢牢联系在一起,创造一流的中心获得一流的科研成果培养一流的人才发展一流的院校。要融合多元文化,走好多元跑道,做好部门软资源管理,打造一支高专业性、高稳定性的平台技术队伍。要不断为学校发展助力赋能,为人才发展做有用贡献。

    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管理小组组长分别大楼建设与管理平台运行、党团建设、新闻宣传、行政管理、场地管理、采购保障、资产设备、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等新学期重点工作汇报。

    高红昌主任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并作出总结,他提出“三个珍惜”:一要珍惜个人发展机会,提升技术能力,提高服务意识;二要珍惜中心发展局面和硬件环境,深度推进平台技术测试工作;三要珍惜相关体制机制,找定位,协同探索运行管理新模式。他勉励全体教职工,要做到“不问前程,只看来路”,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中心主任高红昌新进教职工发放工作证及办公用品礼包。


    下午,共享平台建设与技术科科长王海雁、行政综合组组长黄妍、安全管理组组长侯伶俐为新教工们就中心总体情况、规章管理制度及实验室安全知识等内容作专题培训


  •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药科研大楼 邮编:325035
电话:0577-88192610 Email:kysyzx@wm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