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心随你动 服务到家”—— 生物医药科研楼开展2024春季师生暖心服务日公益活动
  • 作者:孟薇 图:金鹤翔  编辑:庄筱红  来源:   浏览:;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3:55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科研大楼爱心服务,让师生们“人暖心更暖”。 3月20日,科研实验中心、后勤发展处联袂浙大新宇物业在生物医药科研楼一楼大厅及西广场举办“心随你动 服务到家”2024科研楼春季师生暖心服务日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为入驻科研楼的师生们提供免费配钥匙、超声清洗眼镜、实验服裂缝缝合钉纽扣、实验服熨烫、汽车机舱吹尘、汽车电动自行车车胎充气等服务项目。科研实验中心的5名教工志愿者以及物业工作人员将全身心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用心的态度,精湛的技术,周到的服务,为师生们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小难题。科研楼内温馨暖心的氛围,使各位老师学生如处“幸福之家”。

    中午12点,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学生们便已经开始络绎不绝地排起队,体验配钥匙、清洗眼镜、缝补实验服等服务。活动现场欢快热闹,配钥匙和清洗眼镜的项目最受欢迎,一把把复制的钥匙也如同“爱”的暖风滋润着每一位学生的心田;志愿者们认真地为大家超声清洗每一副眼镜,擦拭每一副眼镜,焕然一新的眼镜让大家不禁发出“瞬间世界更清晰了!”的感慨;学生们对科研实验中心教工志愿者和物业阿姨的缝补手艺也很是满意,纷纷拿来自己的实验服钉扣子缝补缺口。西广场外还为汽车机舱吹灰和轮胎打气,暖心服务不仅提供了很大便利,还节约了大量时间,大家的笑脸、一句句的“谢谢”如“蜜”一般甜在每一个服务人员的心里。

    活动历时3个小时,服务数百人次,师生对本次暖心服务日公益活动反应热烈,参与度高,暖心服务的项目受到大家的喜爱。贴于心,践于行,今后科研楼将长期举办此类活动,为入驻师生提供便捷的贴心服务,让科研大楼更有“家”的温度。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药科研大楼
电话:0577-88192610
Email:kysyzx@wmu.edu.cn

温医大科研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