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共商共谋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新篇章---我中心与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交流座谈会
  • 作者:孙彬淑 郑蒙蒙  编辑:孙彬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4年03月06日 08:26
  • 3月5日上午,科研实验中心与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建设工作交流座谈会。科研实验中心主任高红昌、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洪晓畅、副院长谢旦立及校院两级平台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高红昌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高红昌主任对我校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领导同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参会的科研平台人员共同探讨了仪器开放使用的政策制定、管理措施、以及如何激励跨学科合作等多个层面的问题。双方就平台管理、仪器维修维护、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技术队伍培训与提升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洪晓畅书记表示,科研实验中心在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上的各种举措具有借鉴意义,希望在未来能够加强互动、人员联动、技术互通,院校平台资源共享,共同促进校-院两级平台协同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共识,并对如何构建平等开放、互助合作的科研环境达成了高度认同。讨论亦聚焦于如何通过促进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打破学科壁垒,实现资源共享,以期为我校教师与学生提供更广泛的科学研究支持。

    会前,洪晓畅书记一行参观了生物医药科研楼南一楼、六楼的大型仪器技术平台。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药科研大楼
电话:0577-88192610
Email:kysyzx@wmu.edu.cn

温医大科研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