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Version  |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党员教育 >> 正文
  • 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 作者:董燕妮、周益羊 图片:孙彬淑 初审:王海雁 终审:高红昌  编辑:庄筱红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0:37
  •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9月25日下午,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赴温州道德馆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科研实验中心全体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讲解员带大家先后参观了温州道德馆的主展厅、道德讲堂、道德养成厅和临展厅四个区域,了解了温州道德现象的孕育土壤、传承载体和典型事迹。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展品……无不展示着古代先贤的嘉言懿行与当代平民英雄的凡人善举,展示了中华民族的道德传统,激励我们以他们的言行风范做事,引领道德风尚。

    会上,大家认真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23次来温考察指导重要讲话和近年来多次对温州的重要指示批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等文件内容和重要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高红昌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为题上专题党课,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每一位党员和非党员都应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思考作为平台的一员如何落实时代的新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着,组织委员王海雁传达了《关于开展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师德建设月主题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学习贯彻<公职人员防范利益冲突规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会议现场,科研实验中心全体对照规定开展自查并填写《公职人员发生利益冲突情况登记表》。

     

    最后,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为9月份政治生日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支部书记高红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悉,温州道德馆是为全方位展现温州道德建设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丰硕成果,于2018年9月19日建成开放的。温州道德馆位于风景秀丽的杨府山公园内,地上建筑面积1694.13㎡,分为主展厅、道德讲堂、道德养成厅、临展厅四个区域,是一座集“道德故事展示、道德教育体验、道德活动集成”等功能为一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也是我市“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阵地。



  •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药科研大楼 邮编:325035
电话:0577-88192610 Email:kysyzx@wm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