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Version  |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
专题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专题讲座 >> 正文
  • 第114期|科研实验中心大仪平台小动物活体光学成像系统用户培训通知
  • 作者:科研实验中心  编辑:庄筱红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5:03
  • 各位师生:

       您好!2022年9月8日科研实验中心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将举办小动物活体光学成像系统理论+上机培训,培训后经考核合格可获得独立操作资格,用户可在仪器开放预约时间段内自主预约使用仪器。

    仪器名称:小动物活体光学成像系统

    仪器型号:IVIS Spectrum

    培训安排:

    理论培训9月8日(周四)09:00-09:40

    A115

    上机培训:9月8日(周四)

    第一场:09:50-10:50

    第二场:14:00-15:00

    第三场:15:10-16:10

    南一楼A116室

    培训内容:小动物活体光学成像基本原理、上机操作(包括图像采集及数据分析等)以及预约和使用注意事项等。

    联系电话:0577-86699761 力老师

    报名方式:

    登陆大型仪器网络共享管理平台(dxyq.wmu.edu.cn),在仪器目录里搜索组织机构为科研实验中心小动物活体光学成像系统,进入仪器主界面后点击联系人下方「申请参加培训」。

    注:

    1. 为保障培训效果,本次理论培训人数最多不超过24每个课题组限报3人,上机培训按报名顺序分3场进行,每场培训人数最多不超过8人。

    2. 报名成功后须按时参加培训,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需至少提前1天联系仪器管理员无故缺席者将取消下次培训报名资格。

    3. 进入平台必须穿实验服,自觉遵守平台各项规定。

    仪器简介:

    IVIS Spectrum系统同时具备二维及三维断层水平的生物发光、荧光、切伦科夫辐射成像功能,能够无创伤地在活体动物水平对疾病的发生发展及治疗、细胞的动态变化、基因的实时表达进行长期观测。


  •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药科研大楼 邮编:325035
电话:0577-88192610 Email:kysyzx@wm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