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Version  |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科研实验中心举办集体生日会暨“双节”庆祝活动
  • 作者:孙彬淑  编辑:庄筱红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09月10日 17:14
  • 99日,科研实验中心在生物医药科研楼南六楼会议室举办集体生日会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双节”庆祝活动。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中心主任高红昌为九月生日的教职工送上衷心的祝福,他表示中心为大家布置的欢庆生日氛围温馨、浓郁,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中心这个大集体中能感受到温暖与和谐,并能凝心聚力向前进。

    九月份生日的“寿星”们合影留念,并做发言。生日代表张茜博士表示,工会小组精心组织的活动让自己收获了一份美好的体验,她表示,这次活动更是组织关心、同事团结友爱的体现,中心是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下半场,中心举办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双节”庆祝活动。高红昌主任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他指出,中心自成立至运行,风雨兼程,砥砺前进,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学校地方发展上起着重要的支撑和服务作用,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人员的付出与努力。

    中心各研究室负责人分别作发言讲话。分析学研究室负责人代表周益羊表示,要做到不止步于技术服务,更是要加强技术开发,依托个人的技术背景,做到研究室的协同发展,做到专业和创新,助力学校的人才培养。


    值此双节之际,科研实验中心研究室架构进一步优化和完善,高红昌主任寄语各研究室负责人要当好“排头兵”,做好“管家婆”,勇担责任和使命。同时,对年轻教职工给予厚望,他希望中心这支教职工队伍能做到热心、耐心、专心、爱岗、敬业,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前,药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向中心主任高红昌送上节日的慰问祝福。


  •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药科研大楼 邮编:325035
电话:0577-88192610 Email:kysyzx@wm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